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马刺客场撕破篮网

www.7m.com.cn  2012年02月11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费城76人 VS 克利夫兰骑士(周六303)
  开赛时间:2月12日 08:30

  费城76人以18胜8负排名东部第三,因为季后赛资格确保状态开始出现下滑。近10场比赛球队6胜4负,虽未曾取得连败记录,但球队的表现明显出现起伏,不如赛季初般稳定。

  克利夫兰骑士以10胜14负排名东部第十,尚需为季后赛资格努力。但球队的疲软态势看来难改,近6场比赛3胜3负,不仅未能取得连胜记录,反而录得连败,状态一般。

  两队近7次交锋,骑士5胜2负占据优势。竞彩开出客让4.5分的指数,两队状态都一般,客让4.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介:费城76人(-4.5)

  【NBA】圣安东尼奥马刺 VS 新泽西篮网(周六304)

  开赛时间:2月12日 09:00

  圣安东尼奥马刺以18胜9负排名西部第二,季后赛资格已经确保,可球队并未因此放松在联赛中的抢分势头,连克灰熊、火箭、黄蜂、雷霆和76人,取得六连胜,其中双杀灰熊。

  新泽西篮网8胜19负排名东部第十一位,球队近10场比赛2胜8负表现极为糟糕,两次录得连败记录,一次三连败,一次四连败,无连胜记录,如此表现自然只能陪太子读书。

  近4次交锋新泽西篮网1胜3负不占优势。竞彩开出客让7.5分指数,客队六连胜势头正猛,主队四连败,7.5分比较勉强,谨慎看好客胜。

  让分胜负推介:圣安东尼奥马刺(-7.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