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韦德:科比依然是超级得分手 我根本防不住他

www.7m.com.cn  2012年02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韦德成就勒布朗?还是勒布朗成就韦德?答案就叫相辅相成。

  去年的全明星,在洛杉矶,勒布朗得到三双,成为继乔丹之后,历史第二人。这次,在奥兰多,换成了韦德,他凭借24分10个篮板10次助攻,成为全明星赛历史上第三位大三元得主——他的10次助攻中,5次给了勒布朗。

  “无论是本赛季还是全明星,勒布朗都打出了一个MVP级别的表现,所以我也要调整我自己,多传球,”韦德说,他在首节比赛就送给勒布朗三次助攻,并且三次全部为空中接力完成的扣篮(微博),而这种配合默契的得分方式,只有在勒布朗和韦德身上能看得到,而两人也都打出MVP级的表现,“从来没想过要同时拿MVP,我们来到这里就是为了取得比赛的胜利,看看我跟勒布朗的数据,我们能够赢下比赛的。”

  三双数据却拿不到当场MVP,这在历史上不是第一次了。这次同样,即便东部获胜,MVP也应当是得分最高的詹姆斯。拿到全能三双的韦德,距离“本场最佳”居然还差两步。

  由于奥兰多同处佛罗里达,距离迈阿密只有4个小时的车程,这让热火双星在安利中心也享受到了东道主的待遇。韦德还有更卖力的表现,就是从下半场比赛开始,不遗余力地防守科比,球场上出现了与全明星表演性质完全不同的风格,双方真刀*地攻防。但他也承认,防守科比效果也十分有限,“他现在依然是个超级得分手,根本防不住,这就是科比,这就是他的本色。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