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绿衫军擒获雄鹿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2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NBA】波士顿凯尔特人 VS 密尔沃基雄鹿(周四307)
  开赛时间:3月23日 08:00
  东部季后赛资格之争
  本场比赛将是东部季后赛资格争夺战,凯尔特人以24胜21负排名东部第七,雄鹿则以21胜24负排名东部第九,前者需保住季后赛资格,后者则要奋力争取,而且两队近期的状态都相当不错。
  雄鹿豪取六连胜
  绿衫军近10场比赛拿到了其中6场胜利,连克快船与勇士之后,连负国王与掘金,上轮才在客场以79-76击败老鹰止跌。而雄鹿近10场比赛则是7胜3负表现更佳,在主场不敌公牛后,连克尼克斯、猛龙、篮网、骑士、勇士与开拓者,取得六连胜。
  不过两队近8次交锋,雄鹿仅取得其中两场胜仗。两队本赛季首度交锋,绿衫军在主场以102-96击败对手。竞彩开出了主让3.5分的指数,凯尔特人虽人气较高排名较高,但近期状态萎靡,远不及主队的六连胜抢眼,所以3.5分优势不足。
  让分胜负推介:波士顿凯尔特人(+3.5)
  【NBA】孟菲斯灰熊 VS 波特兰开拓者(周四310)
  开赛时间:3月23日 10:00
  灰熊状态回落
  灰熊以25胜19负排名西部第六,球队在近10场比赛中取得6胜4负,不过球队近段时间的状态糟糕,在取得四连胜之后,仅2胜4负,分别在主客场击败了掘金与奇才,其余场次全数输球。
  开拓者同样糟糕
  波特兰开拓者以21胜25负排名西部第十二位,球队近期的状态也未见起色,10场比赛只取得其中三场胜利,而且未曾录得连胜纪录。球队在爆冷客场击杀公牛之后,连负雷霆与雄鹿。
  两队近7次交锋,开拓者4胜3负表现略占优势。这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锋,上赛季两队交锋3次开拓者2胜1负占优。竞彩开出客让1.5分指数,两队状态均较差,很明显竞彩是以形象和排名作为开盘依据,此举有强调客队之嫌,谨防主胜。
  让分胜负推介:波特兰开拓者(+1.5)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