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推荐:老鹰无力啄奇才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4日 来源:菠菜娃娃 【大 中 小】

  【NBA】孟菲斯灰熊VS 洛杉矶快船(周六301)

  开赛时间:3月25日 03:00

  灰熊近5轮糟糕

  孟菲斯灰熊凭借着稳定的发挥,终于跻身季后赛资格区,以25胜20负排名西部第五位。只是球队在4胜1负之后的表现令人担忧,最近5场比赛刚好与此前5场相反,仅仅录得1胜4负,而且连续出现了两次连败纪录。

  快船遭遇三连败

  洛杉矶快船以26胜21负排名西部第六,但球队近况同样欠佳。最近10场比赛球队不仅只拿到4胜6负,而且在连克火箭与活塞之后,连负步行者、雷霆和黄蜂,遭遇三连败。

  两队最近8次交锋,快船4胜4负与对手平分秋色。上赛季两队交手4次,2胜2负。竞彩开出主让3.5分的指数,两队表现都糟糕,排名也较为接近,3.5分挡上力量不足。

  让分胜负推介:孟菲斯灰熊(+3.5)

 

  【NBA】亚特兰大老鹰VS 华盛顿奇才(周六303)

  开赛时间:3月25日 07:00

  老鹰赛程占优

  老鹰再次占了赛程的便宜,在连克骑士与篮网之后,再度遭逢弱旅,这对于目前排名东部第六的老鹰来说无疑是好事,球队有希望凭借赛程的便利扩大领先优势,以确保季后赛资格。

  奇才状态萎靡

  奇才基本坐实了东部倒数第一的位置,球队近段时间仍无起色,10场比赛只赢了3场,而且没有取得连胜纪录,倒是两度录得连败,一次三连败,一次两连败,近期1胜3负。在击败篮网之后,主场83-85不敌步行者。

  两队近9次交锋,奇才1胜8负处于绝对下风。此前两度交手,奇才均在老鹰主场失利。竞彩开出了客让3.5分的指数,客队两连胜,客队10场仅胜3场,玩家毫无信心,客让3.5分阻力不足。

  让分胜负推介:亚特兰大老鹰(+3.5)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