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湖人vs雷霆 湖人主场可能输球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9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NBA*:周四305 洛杉矶湖人(-0.5) vs 俄克拉荷马雷霆

  NBA*:客胜 让分客胜
 
  这是一场强强对抗,湖人迎来排名联盟前三的雷霆,主队近况不错,在近10场比赛中7胜3负,主场表现更为突出,近十个主场8胜2负,但主场在迎来7连胜之后,接连输掉了2场,球队仰仗的主场成绩似乎开始疲软。
 
  俄克拉荷马雷霆,球队目前4连胜,状态不错,客场成绩6胜4负,做客的能力并不差,当前赢下游戏率位居联盟第二。
 
  两队多次交手,各有胜负,近十个交手回合,洛杉矶湖人主场8胜1负,数据上,占明显优势。让分仅仅给出0.5分,庄家对湖人主场取胜的信心不足,考虑到两队的近期状态,此战湖人并不好赢。

更多关于"篮彩"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