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云淡风轻*:步行者突破两连胜

www.7m.com.cn  2012年03月2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NBA华盛顿奇才 VS 印第安那步行者(周四302)
  开赛时间:3月30日 07:00
  奇才录得四连败
  东部排名垫底的华盛顿奇才,49战仅11胜38负,且至今未见好转迹象。最近10场比赛,球队仅仅击败了新奥尔良黄蜂与新泽西篮网,而且都是在客场。即使前段时间赛程困难,连续6个客场作赛,但近期在3主1客的有利形势下,居然录得四连败。
  步行者两连胜
  步行者以29胜19负排名东部第五,而球队近期的状态也保持不错,近10场与各队交锋拿到6胜4负,其中仅有一次连负记录,即主客场背靠背战役中被尼克斯双杀,而录得三次连胜记录,只可惜全是两连胜,近日刚刚连克密尔沃基雄鹿与迈阿密热火。
  两队最近9次交锋,步行者7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奇才在主场83-85不敌对手。竞彩开出了主让10.5分的指数,客队表现足够糟糕,且人气较低,主让10.5分比较合理。
  让分胜负推介:印第安那步行者(-10.5)
  【NBA】达拉斯小牛 VS 迈阿密热火(周四303)
  开赛时间:3月30日 08:00
  小牛双杀火箭
  西部排名第五的达拉斯小牛,在最近10场比赛中取得6胜4负,不过球队在这10场比赛中呈现起伏走势。两连败后,连克奇才、山猫、马刺和掘金,随后又连负湖人与马刺,近期在背靠背战役中双杀休斯敦火箭。
  热火遭遇连败
   迈阿密热火在丢掉了东部榜首之位后,球队的整体状态出现了不稳定倾向。最近10场比赛6胜4负,与到访的客队一样,呈现起伏趋势。在连败之后,连下76人、魔术、太阳和活塞,近日又连负雷霆与步行者。
两队至今最近有过9次交手纪录,其中迈阿密热火3胜6负处于下风。本赛季首度交锋,热火在客场以105-94击败对手。竞彩开出了主让8.5分的指数,两队近期表现相当,人气也接近,8.5分阻力较大。
  让分胜负推介:迈阿密热火(-8.5)
  特邀专家:云淡风轻

更多关于"*"的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