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两年后再上调国家队 国青三杰国家队汇合

www.7m.com.cn  2012年04月15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4日,从国家队内部传来消息,现正在国奥队集训的辽宁小将郭艾伦再次被征召进入国家集训队。这样一来,原国青队的三位主力队员郭艾伦、翟晓川以及王哲林都进入了本届国家队,三位小将也在国青之后再次并肩作战。

  “国家集训队现正式将国奥队的郭艾伦调入进行训练。”今天下午,国家队领队张雄对媒体公布了这一消息。这也是郭艾伦继2010年随国家队参加世锦赛之后再次进入国家队集训。值得一提的是,去年郭艾伦也曾入选国家队大名单,但最后因为一些事情没有能够参与国家队集训。

  郭艾伦的再次入选也实现了他和翟晓川以及王哲林国青“三巨头”在国家队的汇合。2009年正是此三人出色的表现,带领国青队取得了历史上最好的战绩。三位战友此次又将为了赢得出战伦敦奥运会的机会而一起战斗了。

  出生于1993年的郭艾伦在CBA已经效力两赛季,并在两次星锐赛中荣膺星锐MVP。作为一名年轻的后卫,郭艾伦还以零失误,用时32.7秒取得了技巧赛的冠军。

  同时领队张雄还表示,除了郭艾伦以外其他国奥的队员也有望通过自己的表现争取到上调国家队的机会。这主要取决于两方面的因素。一是能力能够达到国家队的要求,二是国家队有在位置上和人员上的需求。

更多关于"国家队 郭艾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