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爵士续约12年扣篮冠军 内线悍将斩获三年长约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爵士队最近已经与受限制自由球员杰里米-埃文斯达成协议,据埃文斯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透露,爵士将会在最近与埃文斯签署一份三年550万美元的合同。

  1987年出生的埃文斯在球场上司职前锋,出生于美国阿肯色州克罗塞特,在2010年选秀大会上,爵士在次轮25位将其选中,2006年埃文斯高中毕业之后,他进入西肯塔基大学深造,大四的时候埃文斯场均可以为球队砍下10.0分,投篮命中率高达64.9%的命中率。在大学四年里面,四年大学生涯中,埃文斯的投篮命中率是69.3%,是西肯塔基大学校历史记录保持者。

  在2010年被爵士选中之后,他随后参加了夏季联赛,埃文斯在球场上尽管得分不高,不过他在前场篮板球上的那股拼劲,打动了爵士。最终在2010年7月1日,埃文斯签下了他NBA职业生涯的第一份职业合同,那是一份无保障的2年底薪合同。

  在爵士埃文斯总共打了78场NBA比赛,场均贡献3.1分,1.9个篮板。在2012年的2月22日,埃文斯入选2012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名单,当时是因为尼克斯伊曼-香珀特因为伤病不能出战,埃文斯顶替香珀特入选。幸运的是,在比赛中埃文斯令人意外地获得了冠军。埃文斯以一记飞跃队友戈登-海沃德的双球扣篮,得到29%的支持率,从而最终夺得冠军。

更多关于"爵士 埃文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