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衫军经理觅才华球员 自承三巨头已不足夺冠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6日,据美联社记者吉姆-格兰报道,在决心留住阵中三巨头并将再度冲击总冠军的同时,波士顿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清楚他还需要围绕着这套阵容增添更多有才华的球员。

  与前达拉斯小牛得分后卫杰森-特里联手便是安吉迈出的第一步,有消息称前者已接受凯尔特人给出的一份3年价值1500万的薪酬条件,不过根据联盟规定,双方必须等到7月11日才能正式签约。作为联盟中最顶尖的三分投手之一,特里上赛季场均贡献15.1分、3.6次助攻和2.4个篮板,他的个人能力或许能令凯尔特人在进攻端更具活力。

  继凯尔特人成功留住凯文-加内特后,雷-阿伦则成为了他们接下来的首要续约对象。但据外界报道,这位三分王并没有因为特里的加盟而决定留守波士顿,相反,他在物色新东家的举动越发积极,阿伦已经与总冠军得主迈阿密热火的高层会面,尽管凯尔特人有能力支付给他更多的薪酬,但相比之下,如今的热火要比绿衫军距离总冠军更近,而勒布朗-詹姆斯德文-韦德也纷纷在召唤阿伦加入,两队现在都在等待着阿伦的最终决定。

  绿衫军在上赛季的表现令人刮目相看,他们一路杀至东部决赛,只可惜最终功亏一篑输给了热火。但包括安吉在内的凯尔特人高层都清楚整个东部的形势将越来越严峻,若想单凭留住三巨头很难再次重返东部决赛或争取到总决赛的机会,因此相信他们会在未来几天继续找寻补强阵容的合适人选。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