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基里连科决定重返NBA 爵士享优先权签约AK47

www.7m.com.cn  2012年07月02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日,犹他媒体报道,据莫斯科中央陆*主帅尤纳斯透露,前爵士球员基里连科将会在新赛季重返NBA,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AK47在欧洲打出了神话般的赛季。

  在去年NBA陷入停摆时,基里连科也回归俄罗斯莫斯科中央陆军,和之前在NBA连续受困伤病不同,AK在本赛季重焕生机,他不但问鼎欧冠MVP,还当选了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并入选联赛最佳阵容一队,在联赛中,基里连科场均可以贡献24分7.2个篮板2次封盖和2次抢断,他也成为了联盟里唯一一位主流技术统计都排在前十的球员。

  如今爵士依旧保留着AK的伯德权,这也可以让犹他在不受工资约束的条件下和他续约,此外,如果按照原有规定,爵士还可以和基里连科完成先签后换,但由于新的劳资协议规定,如果这名球员上赛季并未出现在球队榜单中,那么将无法完成先签后换。

  如果爵士无法完成操作,那么基里连科也可能会从其他拥有工资空间的球队那里获得一份略微高于中产的合同,早前有流言声称,篮网希望给基里连科提供一份合同,从而揽获这位全能小前锋,但由于当时AK并没有做出最终决定,所以此事不了了之,如今篮网已经成功续约华莱士,这也意味着基里连科无缘前往布鲁克林。

  当然,无法先签后换可能会让爵士签约基里连科的机会大增,因为其他球队也都无法为其提供一份高额合同,基里连科目前31岁,仍然保持着不错的战力,不过在之前NBA的三个赛季里,他分别只打了67场,58场和64场,一年的海外淘金可以让AK的身体得到一些缓解,不过他的健康问题仍是隐患。

  至于爵士对基里连科的兴趣,这还需要取决于其他球队将会为他开出怎样年限的报价,如果爵士认为符合预期,那么他们可能会做出决定将基里连科重新带回盐湖城。

更多关于"基里连科 爵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