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小麦蒂膝盖存严重隐患 生涯恐最多维系4年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0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dailythunder》消息,雷霆在选秀大会上以首轮第28顺位选中“小麦蒂”佩里-琼斯三世,外界普遍认为俄城摘到了宝贝,然而如今有知情人士透露,琼斯的膝盖只能支撑3-4年,他的职业生涯随时可能提前终止。

  佩里-琼斯三世现年20岁,来自贝勒大学,身高6尺11,身体条件和运动能力都非常出色,跑跳素质也非常不错。在进攻手段上,琼斯拥有多重武器,同时他也是一位不错的篮板手,堪称潜力巨大,由于球风飘逸,技术全能,所以佩里-琼斯三世也被外界称之为“小麦蒂”,然而,在选秀大会上,琼斯却顺位大跌,直到首轮第28顺位才被雷霆摘走,这完全出乎了所有人的意料。

  在夏季联赛的首秀中,琼斯便展示出了自己的超凡能力,在对阵凯尔特人的比赛里,他17投7中得到16分和8个篮板,从这样的角度看,他甚至有望成为本届性价比最高的新秀。但为何如此良材会被24支球队选择性无视?

  有消息也指出,早在选秀前,琼斯的身体就已经亮起了红灯,他的膝盖半月板存在严重的隐患,在通过评估后,很多球队都对其未来的不可测性表示担忧,这也就是其顺位大跌的原因,而更惊恐的消息还在后面,如今据《体育画报》记者赛思-戴维斯透露,琼斯的膝盖只能支撑3-4年!随时有可能因伤结束职业生涯。

  如此消息多少有些悲剧色彩,但至少能够说明佩里-琼斯的膝盖隐患,麦蒂曾经也是联盟中最具天赋的摇摆人,但却最终因伤沦落,虽然“小麦蒂”身体条件和技术过人,但想要克服伤病,可能也并不容易,不过对雷霆而言,新秀合同最多也只能维系四个赛季,所以对于他们而言,在大部分时间里还是能够得到琼斯的帮助。

更多关于"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