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绿军出新招先签后换特里 望拉猛龙做三方交易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6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6日,据ESPN报道,凯尔特人一直在寻求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从小牛得到特里,据最新消息透露,绿衫军可能会拉上猛龙,通过三方交易来实现这样的操作。

  之前,凯尔特人总经理丹尼-安吉便透露了球队的计划,绿衫军之所以迟迟未能和特里签约,是因为球队目前正在和小牛展开积极谈判,凯尔特人希望能够采取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特里,如此一来,绿衫军便可以省下中产特例去追逐另外一名球员(很可能是火箭自由球员康特尼-李)。

  不过凯尔特人想要和小牛单独完成先签后换还是有一定的操作难度,达拉斯方面对肖恩-威廉姆斯ET-摩尔这样的边缘球员丝毫不敢兴趣,对肯扬-杜林皮特鲁斯以及雅胡安-约翰逊也是视而不见,当无法拿出吸引小牛的筹码时,绿衫军也就自然需要想办法去引诱第三方球队加入这笔运作。

  据消息声称,猛龙可能会加入到这笔三方交易中,小牛此前对卡尔德隆表示出了兴趣,而多伦多也在积极寻求买家,科朗吉洛一直试图通过交易送走卡尔德隆,后者之前已经提出了转会申请,早前有消息透露称,小牛在完成对布兰德的竞价后将会把目光瞄准卡尔德隆,而如今达拉斯的首个任务已经完成,接下来,他们或许会去尝试获得这位西班牙控卫。

  目前还无法去预测这笔三方交易发生的几率有多大,但不可否认的是,如果凯尔特人想要同时寻觅来特里和康特尼-李,他们就必须引入另一支球队来进行操作,总经理安吉目前拒绝透露任何有关先签后换交易的讨论细节,但他似乎对未来的交易很有信心,特里最迟可能会在下周正式入主波士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