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凯尔特人官方续约加内特 KG:能回来太开心了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5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5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凯尔特人已经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凯文-加内特的续约,不过合同细节并未公布。按照之前所曝光的说法,KG与球队续约3年,总价值3400万。

  “对于凯文-加内特能够延续自己的凯尔特人生涯,我们简直可以用狂喜来形容。”总经理丹尼-安吉这样说道。“自从凯文加盟球队的第一天起,他就全方位的改变自己,而如今他所展现出的一切,就是那个我们所想要的,一位真正的凯尔特人球员。”

  上赛季KG表现相当出色,常规赛场均31.1分钟内可以贡献15.8分8.2篮板2.9助攻。而自加盟凯尔特人以来,加内特先后四次入选全明星阵容(2008年,2009年,2010年和2011年)并在07-08赛季被评为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同时他还在2008年,2009年与2011年三次入选年度防守第一阵容。并先后四次当选周最佳球员。

  对于能够重返凯尔特人,加内特本人同样显得非常兴奋。“真的非常开心,能够重返球队令我感到无比激动。”他这样说道。

  尽管已经36岁高龄,不过在上赛季的季后赛里加内特却宛若不老战神一般,在更激烈的这片战场,KG的场均数据反而提升到19.2分10.3篮板,俨然是顶级内线的水准。因此凯尔特人毫不犹豫的拍出千万等级的年薪续约,双方一拍即合。

  除了加内特外,凯尔特人还分别与球队的另外两位内线球员巴斯威尔考克斯续约。按照惯例,合同细节同样没有公布。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