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接近签下小卢卡斯 CBA旧将欲变洛瑞替补

www.7m.com.cn  2012年07月19日  来源:腾讯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19日,据ESPN报道,猛龙已经接近签下约翰-卢卡斯三世,后者曾效力过CBA 上海大鲨鱼,据有消息声称,合同谈判已进入到最后阶段,如不出意外,卢卡斯三世将会与多伦多签下一份多年合同。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透露,双方的谈判已经进入到收尾时刻,一旦最终达成协议,那么卢卡斯-三世将会和凯尔-洛瑞一道,去共同执掌控卫线。

  约翰-卢卡斯三世是前火箭状元约翰-卢卡斯二世的儿子。小卢卡斯现年29岁,身高1米8,在2005-06赛季以及2006-07赛季,卢卡斯三世曾经在火箭效力,并成为了姚明的队友,在休斯敦,他一共打了60场比赛,场均拿到2.8分0.8次助攻。

  当然,卢卡斯三世还有着另外一层身份,他曾在2009-10赛季效力于中国CBA联赛的上海大鲨鱼,再度和姚明“联手”,在当赛季,卢卡斯三世成为了上海委以依仗的得分机器,并成功帮助上海队冲入CBA季后赛。

  在2010-11赛季后段,卢卡斯三世加盟公牛队,而2011-12赛季堪称是他生涯最出彩的一个赛季,在这里,小卢卡斯得了展示自我的机会,当罗斯因伤休战时,小卢卡斯屡次挺身而出,其中在3月15日对阵迈阿密热火的比赛里,卢卡斯三世替补登场12投9中拿到24分,成为球队取胜的首功之臣。为公牛效力的49场比赛里,小卢卡斯场均出战14.8分钟,贡献7.5分2.2次助攻1.5个篮板,三分球命中率为39.3%。

  今夏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小卢卡斯也受到了多支球队的追逐,此前,他曾经表示会优先考虑与公牛队续约,但与此同时,卢克斯三世也希望能够得到一份更长且薪水更高的合同,如今猛龙则是可以满足他的要求。与此同时,多伦多还和尤纳斯-瓦兰休纳斯达成了两年合同,后者在2011年NBA选秀大会首轮第五顺位被猛龙选中。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