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赛程解读:1月18日主场迎热火 2月迎来七连客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NBA官方宣布了2012-13赛季常规赛赛程,与上赛季停摆不同的是,这赛季的场次又恢复到了82,下面就让我们为您解读一下湖人的赛程。

  算上10月份的2场比赛,湖人在10月份和11月份将一共打16场比赛,赛程非常的轻松。16场比赛中,湖人拥有11个主场,仅打5个客场,尤其是赛季的前11场比赛,湖人仅打2个客场。由于主场场次居多,这可以让湖人在赛季的开局奠定好的基础,建立信心。

  到了12月份,湖人的赛场难度开始逐渐增加,挑战也越来越大。在这个月份当中,湖人一共要打14场比赛,包括9个客场比赛,其中包括2个三连客。而且与此同时的是,湖人在12月份当中还要面临3个背靠背的考验。

  进入1月份,湖人又迎来16场比赛,其中包括7个客场。虽然这个月份的主场场次比客场多,但湖人在这个月面临着严峻的考验,因为他们会在客场遇到几个强劲的对手,包括1月5日打快船,1月10日打马刺,1月22日打公牛,1月24日打灰熊。即使是主场比赛,湖人也要在1月18日迎来新科冠军热火的挑战。

  由于中途要举办全明星周末,因此湖人在2月份的比赛仅有13场,但这并不意味着湖人的赛程会轻松一些,因为在这个月份当中,湖人将迎来艰难的连续客场之旅。事实上,在这个月份的开头,湖人将会迎来艰难的7连客,对手分别是太阳森林狼活塞篮网凯尔特人山猫和热火,毫无疑问挑战凯尔特人和热火将会是湖人这次客场之旅中最大的考验。

  到了3月份,湖人将迎来15场比赛,其中有10场比赛时打客场,而且其中包括一个三连客和四连客,难度可想而知。随着赛季慢慢进入最后阶段,所有球队都会为进入季后赛或者季后赛排名拼尽全力,因此湖人所面临的考验可谓不小,而且在这15场比赛中,还包括4个背靠背,也不乏马刺和雷霆这样强劲的对手。

  常规赛的最后一个月份(4月),湖人的赛程变得相对轻松起来。在这个收官阶段,湖人一共要打8场比赛,其中包括6个主场比赛,而且在常规赛的最后三场比赛里,湖人都是在主场作战。

  综合来看,在整个赛程当中,湖人要在2月份和3月份迎来最艰难的考验,不仅因为要面对很多的客场比赛,而且还因为2、3月份将会是奠定季后赛排名的关键阶段。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