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正式续约乔丹-希尔 犀利哥2年800万留守洛城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希尔上篮

  NBA官网消息,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在当地时间周三宣布球队与前锋乔丹-希尔正式完成续约。不过依据球队规定,合同细节没有得到披露。如果按照此前的报道,双方完成的可能是一份为期两年总额接近800万美元的合同。

  希尔是今年3月15日通过三方交易加盟湖人的,他的到来让湖人羸弱的替补确实增强了不少,而且他也让湖人的内线更有冲击性。他在加盟湖人之后的7场常规赛中,场均能获得11.7分钟的上场时间,送出4.7分和4.4个篮板。到了季后赛中他的上场时间得到了增加,12场季后赛中场均能获得18.1分钟的上场时间,而且场均得分也上升到了4.8分,篮板更是达到了6.3个,成为湖人队内线不可缺少的悍将之一。

  希尔是尼克斯在2009选中的新秀,不过他很快就被送到了火箭队,到了火箭队之后也因为出色的身体条件以及篮下敏锐的嗅觉和认真刻苦的打球态度被广大球迷喜欢。而中国球迷则送他绰号“犀利哥”,他在过去的三个赛季中共参加了158场比赛,在场均14.6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贡献5.3分和4.2个篮板,外加0.6个盖帽。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