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耐心耗尽!火箭签约三大新秀 暂时放弃追霍华德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7月27日,《火箭官方网站》宣布与今年的三位新秀兰姆,怀特与琼斯正式签约,按照惯例合同细节并未公布。这意味着休城已经在"交易魔兽"的这场游戏中耗尽耐心,并暂时放弃了交易魔兽的想法。

  缘何有这说法?原因在于根据联盟的规定,新秀在签约后至少一个月内不能被用于交易。而在夏季联赛前莫雷迟迟按兵不动未与新秀们签约,也是为了最大程度保证交易筹码的灵活性。只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魔术方面始终在等待最有利,能让球队利益最大化的交易筹码。
 
  其实火箭的三大新秀在夏季联赛里都有不错的表现,兰姆场均可以砍下20分,怀特在夏季联赛中可以拿到8.4分7.2个篮板与3.6次助攻,而琼斯场均则有18.6分8.2个篮板。其中兰姆与琼斯都入围了夏季联赛10大新秀的行列,在此之前,火箭已经与去年的新秀莫泰尤纳斯签约。

  此外双方在交易魔兽的要价与报价之间差距也不小,莫雷只愿意出今年三大新秀中的一位,并只愿意吞魔术的一个*合同。而魔术除了打算一股脑塞给火箭一堆*合同外,还希望将休城的三大新秀一网打尽。双方差距太大,除了谈崩外别无他途。

  事实上即使魔兽本人,似乎也不太愿意加盟火箭。甚至昨天《雅虎体育》还曝出这样一条消息,霍华德阵营一直在警告火箭千万不要通过交易换取魔兽,众所周知今年夏天火箭为了设法得到魔兽付出了巨大的代价,球队甚至不惜特赦了斯科拉并清理出薪金空间。只是如今看来,似乎将面临一场空的尴尬。

  至于霍华德本人希望加盟湖人篮网,事实上在他的三种方案里,有两种方案都涉及了紫金军团与刚搬迁到布鲁克林的联盟新贵。而一旦无法被交易的话,那么霍华德将在2013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选择离队,绝对不会与魔术续约。

更多关于"火箭 霍华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