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尤因:霍华德早该离开魔术 梦一内线必会完爆梦十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如今,随着科比声称梦十可以击败梦一,关于两支球队的讨论也成为了热点话题。其中,前球星尤因就表示,梦十无法击败梦一,另外他还谈到了魔兽霍华德

  前段时间,科比在媒体面前公开表示,梦十可以击败已经永载史册的梦一。他的话一出,就引发了不小的争议,梦一成员乔丹以及巴克利等人纷纷予以还击,并对科比冷嘲热讽。

  作为梦一的成员之一,尤因在谈到这个话题表示,他没有把这事看的太重,不过他还是认为,梦十无法击败梦一。

  “事实上,他们(梦十)内线的高度不如我们,”11次入选全明星的尤因说,“我们那支队伍有我和大卫-罗宾逊,我们可以在内线大显身手。我不是说我们会轻松的收拾掉他们,但如果交手10次,那我们也会10次击败他们。”

  目前,尤因仍然在寻找工作。作为前魔术助教,随着大范甘迪的离开,尤因也离开了魔术。不过,对于魔术所面临的形势,尤因了解的非常清楚,他也顺势提到了魔兽。

  在今年的休赛期,魔兽毫无疑问成为最热的话题人物,他的去留吸引了外界极大的关注。不过,在谈到魔兽上赛季中期选择留下的做法,尤因颇有一点无法理解。

  “看到他选择留下,准备再呆一年,我感到非常的震惊,因为每个人都以为他要离开了,不过这个球队叫魔术,所以这里的一切都很魔幻。”尤因略带讽刺的说。

  如今,魔兽又决心要离开魔术,已经向魔术提出了交易请求。不过,到目前为止,这件事情还没有定论,一切都还需要继续观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赛季刚刚夺冠之后,勒布朗又投入到了奥运金牌的争夺当中。在今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勒布朗表示,目前的梦十有5个球员打过上届奥运会,还有5个球员打过之前的世锦赛,这对球队的构建来说非常重要。

  “对我们来说,糅合在一起并没有花费多少时间,”勒布朗说,“我们在正确的时间里成为了一个团队。”

更多关于"尤因 美国"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