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中國女籃欲取克羅地亞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7月30日  【大 中 小】

中女後苗立球突破。

  一下午,女子球展激,中女克地女敦中立上演一。

  在本女子球首不力的美女,克地女非之罪。不在首中,克地女也美女造了大的威,在上半束,克地女以3分落後手,只是在第四美女打出28比9的比分,最克地女才以56比81不手。克地女的大球M.莎娜高(Marija Vrsaljko)和L.伊高域(Luca Ivankovic)上仗的表相出色,其中M.莎娜高了19分,其投射命中率高72.7%,而L.伊高域就有22分的。不值得注意的是,克地女上仗在板球的上完全不,球足足比美女少了25板,因此,今仗力尚可的中女,若果克地女不能保好板,球恐怕再次接受失利的厄。

  中女在本女子球首中的表相眼,球以66比572010年捷克女,取得的同得了1分出的利。中女能取得,增玉(Ma Zeng Yu)最大功臣,其上半就投中了3三分球,整比得到全最高的16分了4板、4次助攻、1偷波和1封阻,通便能看出增玉的表非常全面,她攻守俱佳出了大采。而且中女中的(Chen Nan)、苗立(Miao Lijie)和(Gao Song)的表也可圈可。不上比,犯多也示出了中女的心,年尚需磨,第三剩下3分,高就有4次犯,增玉也有3次犯,而核心楠也有4次犯,因此,中女今仗必要控制好犯次。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