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奥运女篮 > 正文

巴西女籃難敵俄羅斯女籃

www.7m.com.cn  2012年07月29日  【大 中 小】

艾卡迪莎是巴西女的核心

  一深夜,女子球上演精彩,B的俄斯女巴西女於中立敦行量。

  俄斯女在前的身中遭遇,球的令人,幸好她及整好,在的首分中以58比53逆力不俗的加拿大女取得。在加拿大女的比中,俄斯女的整出色,中多名球有著精彩的演出,其中目前效力於WNBA球星的(Becky Hammon)攻入了全最高的14分;尼洛捷拿(Alena Danilochkina)、(Natalya Vieru)和A.柏特拉高娃(Anna Petrakova)手了28分和15板,可攻守兼。只要她今仗能出有水,俄斯女的算可相之大。

  巴西女近期的表相糟糕,她在前的身中遭四,球可毫可言。在四期,巴西女的攻防表人不忍睹,球均得分63分,而均失分高83.5分。在的首分中,巴西女以58比73法女,球未能扭近期的。然巴西女中有艾卡迪莎(Erika Desouza)的猛,但是拳手,其友的表以令人意。此番中立面整力不俗的俄斯女,巴西女恐怕逃厄。

球队相关动态

奥运女篮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