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林书豪抵东莞引疯狂粉丝 训练营开营仪式将举行

www.7m.com.cn  2012年08月18日  来源:东莞时报 【大 中 小】

   昨日中午,台风“启德”在湛江登陆,东莞的台风预警解除。不过在晚上,却有一股“林旋风”刮到了东莞市内——上赛季在NBA常规赛火爆蹿红的林书豪到东莞了,明日上午,以他名义举办的篮球训练营将在东莞篮球学校举行开营仪式。

  航班延误难阻粉丝热情

  受上海虹桥机场航班延误的影响,原本应该17时15分抵达广州机场的林书豪直到17时45分才登上飞机,这也让二十多名通过网络贴吧集结而来的林书豪粉丝们在广州机场苦等了近5个小时才得以见偶像真颜。

  不过,当林书豪出现在面前时,这些粉丝们还是大声地将排练多时的口号整齐划一地喊了出来:“林书豪,我们爱你!”粉丝们的热情也感染了林书豪,他露出微笑与粉丝们挥手互动。

  走出粉丝包围圈,面对东森、中天等台湾电视台在内的20多位媒体记者,林书豪表达了对粉丝们的感激:“没想到航班延误了这么久,还能见到这么多粉丝,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很开心,谢谢他们。”

  林书豪第三度访莞

  去年夏天,林书豪曾两度来莞,本次前来东莞篮球学校举办免费的个人训练营,已是林书豪第三次来到东莞。

  对于东莞这座城市,林书豪坦言有着不一样的感情:“我去年来了两次,在回NBA打球之前,我和东莞队一起训练比赛过,认识了很多朋友,重新见到他们会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这个地方对我来说是个特殊的地方,是一段美好的回忆。”

  这次来莞,林书豪除了照例带上爸爸妈妈以及弟弟之外,还带上了一位体能训练师和一位投篮训练师。今日上午在清华居,他将进行来莞后的第一次个人训练。

更多关于"林书豪"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奥运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