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飞侠”科比今日飞抵武汉 球迷有望近距离接触

www.7m.com.cn  2012年08月16日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大 中 小】

14日,2012科比中国基金慈善晚宴在上海举行,演员许晴透视装与小飞侠合影

  近日,刚刚在伦敦奥运会率“梦十”夺得金牌的NBA巨星科比,马不停蹄地开始了他的2012中国行。今日,“小飞侠”将首次抵汉,江城球迷将有多次机会与偶像近距离接触。

  据悉,科比将在上午十点半,率先出现在武汉体育学院,参加在那里举办的球星训练营活动。稍作休息后,科比将于下午一点半,出席在耐克名品店(江汉路店)举行的Dream Season IV发布会。下午两点半,他还会现身光谷体育馆见面会,与江城球迷近距离接触。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科比今夏中国行的第二站,明天科比将飞抵广州,继续他的旅程。

更多关于"科比"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