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伊戈达拉不想让掘金成中转 望能与球队长相厮守

www.7m.com.cn  2012年08月17日 来源:NBA官方网站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7日,NBA官网消息。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安德鲁-伊戈达拉说他不想让掘金成为自己职业生涯的中转站,他希望和球队长相厮守。掘金也希望如此。

  掘金在和湖人魔术以及76人队的四队交易中从费城得到全明星球员伊戈达拉,而魔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则加盟湖人。

  伊戈达拉目前的合同2014年到期,但他在2013年夏天拥有球员选项。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伊戈达拉称他已经和球队总经理马赛-尤杰里表明心迹,希望能够一直留在这里。

  “我不是想在这里打一年就完事,”伊戈达拉说,“毫无疑问,这是一个我想长久留下来打球的地方。”

  伊戈达拉今夏帮助美国男篮夺得奥运会金牌,尤杰里称接下来的一个赛季他将会致力于伊戈达拉的续约问题。

  伦敦奥运会期间,伊戈达拉和卡梅隆-安东尼是队友,他坦言自己向“甜瓜”咨询了有关掘金和主帅乔治-卡尔的事情。“梅隆说我会非常适合卡尔的战术体系。”伊戈达拉说。

  当然,伊戈达拉也知道安东尼和卡尔有过矛盾,但这是不可避免的。谈到自己的新队友时,伊戈达拉也颇为兴奋。“你在球场上只需要飞快的奔跑,这很简单。”伊戈达拉说,“尤其是和我们队中的两位控卫(泰-劳森安德鲁-米勒)一起打球,他们的传球真的很棒!”

  上一位从76人队加盟掘金的球员是谁?阿伦-艾弗森。伊戈达拉期待能在掘金打出优异的表现。

更多关于"伊戈达拉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