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火箭新秀怀特终前来报到 林书豪:他技术非常全面

www.7m.com.cn  2012年10月10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9日,据美联社报道,火箭患有焦虑症的罗伊斯-怀特终于到球队报到。

  由于焦虑症,怀特缺席了训练营的前一个星期。他也已经跟球队达成协议,部分客场比赛将乘车前往,而不是坐飞机,因为他有飞行恐惧症。

  “我正努力回到正轨来,”怀特说,“事情进展很顺利。”

  火箭第一周在NBDL球队所在的麦克阿伦进行训练,本周已经回到休斯顿。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认为缺席的怀特明显进度偏慢。

  “他得赶紧追上来,”麦克海尔说,“年轻人缺席早期训练营是很麻烦的事,不过他会没事的。”

  怀特的焦虑症并不是秘密,尽管如此,选秀时仍有不少球队打他的主意。他是NCAA一级联赛中唯一一位在得分(13.4)、篮板(9.3)、助攻(5)、抢断(1.2)和盖帽(0.9)都居全队之首的球员,率依阿华大学杀进了NCAA锦标赛。

  火箭觉得不能错过这么优势的球员,在16顺位捡到他。夏天时,他跟球队一起坐飞机到拉斯维加斯,也证明了他可以控制飞行恐惧症。

  训练营开始后,怀特对球队没有安排他治疗焦虑症的计划非常担心,不得不跟火箭商谈。“我很激动,”怀特说,“这是跟我以往完全不同的计划。很高兴火箭同意帮我,我也希望看看在新的环境下会有什么不同。”

  麦克海尔在NBA打过13年,知道如何应付这种情况。“罗伊斯的NBA之路与众不同,”麦克海尔说,“如果让人选择10小时的车程与1小时的飞行,每个人都会选择坐飞机,但他却选择自已的方式。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帮助他,但他最终得向球队和队友证明自已。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媒体面前,怀特倒能应付自如,“在很多场合,我们都是演员,”他说,“摄像机并不能吓到我,而飞机可以。”

  队友们看到他归队也很高兴,纷纷跟他击掌。“他的技术很全面,”林书豪说,“队中没人能做到他的一切。很高兴他健康地回到球队。今天他学了很多,看起来不像缺席多日的样子。”

  怀特也很有信心,愿意做对提高他有利的一切。“我得明确目标,”怀特说,“我想成为一个好队友,成为球队的一部分。我还有一些其它的目标,但必须把注意力集中到这个上面。球队要求的一切,我都会努力去做。”

更多关于"罗伊斯-怀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