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艾弗森奔赴泉州和球迷互动 称将回美国继续训练

www.7m.com.cn  2012年10月13日  来源:泉州晚报 【大 中 小】

   熟悉的发型、不变的文身还有并不高大的身材,让所有喜爱他的泉州球迷,第一眼见到他,就觉得如此亲切。他就是美国著名篮球运动员阿伦·艾弗森。昨日,艾弗森应泉州某运动品牌邀请来泉和球迷零距离接触,在华侨大学和球迷互动。

  此次艾弗森来到中国,除了参加一系列表演赛回馈中国球迷之外,重要的一站便是来到泉州。他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喜爱中国,喜爱支持我的中国球迷。我在这里非常愉快。”谈及自己的状态,他说:“我现在对自己的身体状态很满意,接下来我将回到美国继续训练,未来有可能再到中国打球,不管是以什么形式。”他坦言,目前最关注的是自己的训练,今后无论是在NBA(美国男篮职业联赛)还是在CBA(中国男篮职业联赛)打球,都希望可以为球迷带去美妙的篮球享受。

  今年37岁的艾弗森是NBA的传奇人物,也是“96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从21岁以选秀状元加入世界顶级的篮球联赛开始,艾弗森先后多次获得常规赛得分王、常规赛MVP(最有价值球员)、全明星赛MVP称号,多次入选联赛最佳阵容。他以另类的球风、顽强的斗志和1.83米的身材,在巨人林立的NBA,创造了无数经典与赞叹。艾弗森的草根奋斗史,已经成为全球青少年心目中的一个励志传奇。

更多关于"艾弗森"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