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比:这是17年来最困难时刻 输骑士是对我的羞辱

www.7m.com.cn  2012年12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湖人 94-100不敌骑士,遭遇3连败。虽然科比砍下了42分,但依然无力改变比赛结果。

  赛后,科比花了足足15分钟接受众多记者的采访,谈湖人9胜13负的困境。

  “我这是17年来遇到过的最困难、最困惑的时候。”

  同时他也说,今天输给骑士,实在是对他的“羞辱”。他表示自己非常沮丧,简直已经不忍评价湖人的糟烂表现。

  显然,在赛季开始前,科比和所有人一样,觉得湖人这样的阵容是去争夺冠军而不是去争状元的。

  科比认为湖人打得太慢,他们必须解决这个问题。同时,对伤愈未归的纳什加索尔要有耐心,虽然他们回归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但科比依然愿意保持乐观,认为只要足够努力,再难再大的问题都能克服。他说他觉得湖人还是能得到一个好结果,现在只是在失误,回防上做得太差。

更多关于"科比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