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比库里合砍64分难救主 东莞2分胜浙江终止连败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CBA联赛第21轮全面打响。东莞主场以108-106两分险胜浙江队,终止连败,而浙江的三连胜则戛然而止。

  上半场两队各打了一节好球。 首节东莞队凌厉的外线进攻,帮助球队迅速拉大了与浙江队的分差,但随着次节队员接而连三受伤,浙江队趁机打出进攻冲击波后,将分差迅速缩小。遗憾的是,上半场杜比完全不在状态。虽然下半场杜比找回了状态,无奈东莞海斯利普阿赫恩联袂发威,最终险胜对手。

  此役,东莞4人得分上双,其中海斯利普27分5板,阿赫恩24分,张凯20分6板,孙桐林10分6板。浙江方面,杜比31分3助攻,库里33分12板,龚松林18分8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