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篮网强势迎太阳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六早上8:30,NBA常规赛一场对攻战,布鲁克林篮网主场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此役是两队本季首次交锋,篮网尽管本季成绩一般,但球队主场表现还是相当可靠,而太阳本季堪称客场虫,球队客战能力极为平庸,此役主场作战的篮网更值得追捧。

  篮网近期表现明显反弹,球队近4仗取得全胜成绩,近两仗更是连续拿下20分的胜仗,全队状态正佳,在这波连胜中,篮网场均得分达到111.8分,全队进攻火力极猛,而球队在高得分的同时也兼顾防守,且篮网板凳队员近期攻守能力已较季初有了极大的提升,球队上下目前呈现一派积极的作战态势,此役迎战弱旅太阳,篮网绝不会轻易错失如此延续连胜的大好机会。

  太阳目前状态相对糟糕,球队近11场比赛只取得1胜10负的成绩,最近4仗更是连吞败仗,全队状态堪忧,这支素以跑轰著称的队伍目前场均得分仍不到96分,而在客场作战时,太阳场均要净输给对手多达10.1分,全队攻守表现明显失衡,且近期的连败也极大的挫伤了队员的士气,此役如此状态的太阳恐难逃再败。

  本场比赛澳盘给出主让4.5分的初盘让分,篮网目前阵容实力远在太阳之上,且球队近期势头正佳,而太阳客战不力,近期又持续低迷,故此役完全看好主队的篮网大胜太阳。

  (7M原稿/ 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篮网 太阳"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