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恩师赞甜瓜乃天生领袖 称奥运经历让其防守更强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尼克斯球星安东尼过去在雪城大学的恩师,同时也是美国男篮助教吉姆-博伊海姆接受了ESPN采访,谈了安东尼本赛季的表现,在去年夏天伦敦奥运会上的合作,以及尼克斯本赛季的表现等话题。

  ·谈谈你在伦敦和安东尼合作的时光?

  能够重新召唤到安东尼,这很棒。我们长期以来有着非常良好的关系,看到他和所有这些球员一起打球,感觉很有趣,身在其中真的是一种巨大的体验。他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进攻手,当他和这些球员们一起在场上时,对手不会像NBA那样对他重点照顾,所以他可以得到一些很好的视野,他可以投进大量的投篮。

  ·安东尼外线投篮真的很有长进,今年整个赛季都是如此,你觉得这要归功于什么?

  我觉得他在大学时期就是很出色的投手,在NBA新秀赛季也是如此,不过我觉得他的投篮,特别是外线投篮确实是有进步。而且投篮提升后也让他更容易冲击篮筐,因为他有敏捷的身手。你可以看到很多出色的球员,像乔丹、科比,他们在开始阶段也都有很好的手感,但是随着不断的训练、重复,他们还会更加出色。

  ·去年夏天你有向安东尼特别强调什么吗?
  
  我想他把别人跟他说的话都倾听进去了。奥运会期间他就是一个很出色的学习者。

  ·安东尼身上有哪些东西是你觉得被低估的?

  外界的人不了解安东尼是一个多么友善的人,不了解他是一个多受人欢迎的球员,我想他是真正非常受欢迎的球员,不仅是对他的队友们来说,对对手来说也是如此。他的开朗个性让他交了很多朋友,他是个天生的领袖。即便在大学一年级时,他就是一个领袖球员了。

  ·在本赛季开始前,安东尼表示奥运会的经历帮助他更信任队友了,你有注意到这一点吗?

  当他在奥运会征战时,他非常出色。他让其他的球员去进攻,他是一个很杰出的团队球员,在那期间他从来没有不相信队友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会赢的原因。

  ·你有看到他的防守有什么提升吗?

  我觉得他是全方面提升了,我觉得参加奥运会的一些球员,像勒布朗、安东尼还有其他的一些人,他们都得到了全方位提升。

  ·对于尼克斯你怎么看?

  我认为他们非常出色,我觉得他们绝对是有更上一层楼了,如果那些伤愈的球员们可以回归得很好,可以良好地融入球队,到了赛季末,我想他们会有一个夺冠的机会。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