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7M推介:黄蜂强势挑纽约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周一早凌晨1:00,NBA常规赛一场焦点比赛,纽约尼克斯坐镇麦迪逊公园球场迎战新奥尔良黄蜂

  此役是两队本季第2次交锋,此前一次相遇,尼克斯在客场以22分的巨大优势拿下黄蜂,此役回到主场,尼克斯全队可谓信心满满。

  尼克斯近期陷入连败怪圈,球队近3仗连吞败仗,全队状态堪忧,近期连战东区进攻强旅,尼克斯全队集体陷入投篮打铁的麻烦,连续3仗球队投篮命中率均未能超过42%,控卫雷蒙德-费尔顿的伤停使得球队在进攻上火力锐减,而老基德在防守上又碍于脚步的缓慢而无力跟得上对手,最终尼克斯后场攻守均十分被动,此役即便面对黄蜂,如此状态的尼克斯亦没有取胜的把握。

  黄蜂近期状态正佳,球队近期豪取4连胜,且战胜的对手不乏马刺火箭这样的进攻强旅,全队战力正佳,随着埃里克-戈登的伤愈复出,黄蜂进攻火力猛增,而控卫格雷维斯-瓦斯奎兹近3仗更是连续拿下两双表现,而球队在内线又有罗宾-洛佩斯安东尼-戴维斯把守,在替补上也有里安-安德森这样的攻击好手,球队目前三线实力均已不弱,此役若能继续保持近期的稳定势头,黄蜂亦有与对手一较高下的实力。

  本场澳盘给出主让8.5分的让分,尽管黄蜂近期状态不俗,但球队整体战力还是不如尼克斯,且球队本季客战能力不足,故此役还是保守看好主队的尼克斯小胜。

  (7M原稿/Mickey)

>>查看往绩<<

更多关于"尼克斯 黄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