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赞老板:不在意被* 他这么做只想保护球员

www.7m.com.cn  2013年01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卡梅隆-安东尼携妻子再次来到了英国伦敦,这一次他在记者面前赞扬了老板詹姆斯-多兰,并不那么在意“窃听事件”。

  甚至,安东尼表示对老板的举动感到高兴。多兰表示,他之所以这么做,是为了保护安东尼,防止再有凯文-加内特那样的球员喷垃圾话。

  “我有一位很在意我的老板,”安东尼说,“这你可不能否认。一位老板,他试图保护自己的球员,这也展现了他的友好。”

  主教练迈克-伍德森不太愿意讨论这个话题,“我并不在意那个麦克风。我还有很多更重要的事情需要考虑。我的注意力都放在了我的队员们以及对手身上,如果这些监控设备真的存在,那么就存在吧。”

  这一次重返伦敦,安东尼踏上回归之旅。当球队大巴来到O2球馆的时候,安东尼回到了老地方,他曾经和美国男篮在这里赢得过奥运会金牌。安东尼表示,那是一次美妙之旅。

  “当我们聚在一起,完成了一项任务,然后要分开的时候,那的确有一些伤感。然后我们回到了自己的球队中,在赛季开始的时候各自为敌。”安东尼说。他在赛季揭幕战中的对手是国家队队友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热火

  除了安东尼,尼克斯队中还有其他人参加过2012年奥运会:泰森-钱德勒普里吉奥尼。“现在我有点儿累,我想要躺下来追忆美好回忆。”安东尼说。

  “很高兴我们回到了伦敦,在这里,我们的球员获得金牌,和家人们也度过了美好时光。”伍德森说,“现在,伦敦的球迷们有机会欣赏到NBA常规赛,这应该会是一场高水平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安东尼将妻子拉拉-瓦兹奎兹带到了伦敦,打破了之前不和的传闻。“当时我们也是住在这里,度过了美好时光。”拉拉说。其他球员也将家眷达到了伦敦,准备在比赛之外好好享受伦敦的风光。

更多关于"安东尼 尼克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