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甜瓜:现在的尼克斯天赋很高 是我待过的最好球队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邮报报道,安东尼称赞目前这支尼克斯,称是他职业生涯当中待过的最有天赋的球队。队员们在一起有很多乐趣,在更衣室里面彼此信任,球队的化学反应也不错。

  尼克斯队目前战绩是25胜13负,在东部位列第二,胜场差只比热火队少了一场,目前取得了两连胜的他们士气正旺。安东尼对球队的情况相当满意,他认为这是他职业生涯里面待过的最好的球队。“在我的篮球生涯当中,我待过不少球队。但是到目前为止,我觉得现在的这支尼克斯队,是我待过的最有天赋的球员,这支球队从上到下都相当不错。”

  除了天赋出色之外,安东尼还提到了目前这支球队的化学反应,“我们都很清楚自己球员的类型,大家在一起打的很开心,我们在一起有很多乐趣,球队的观赏性也很棒。”安东尼说道,“我们每一个人在更衣室里都相互信任,大家彼此相处融洽,亲密无间。”

  在接受采访时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有记者问斯塔德迈尔和安东尼,这支球队是谁的球队,小斯想也没想就插嘴道:“这是安东尼的球队。”安东尼连忙更正:“这是多兰(尼克斯老板)的球队。”

  安东尼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出色,他到目前为止场均能够拿到29.2分、6.1个篮板,在联盟的得分榜上排名第三,只比科比得分少0.5分,比杜兰特少0.1分。本赛季赛程过半,对于安东尼来说,前面的表现非常值得称道。唯一不足的可能是他之前与加内特在球场上的一些小插曲。

  安东尼和凯尔特人队的凯文-加内特在之前的比赛当中发生了冲突,安东尼先是和凯尔特人队的加内特发生语言不合,两人在球场上就差一点动起手来。在凯尔特人与尼克斯比赛结束后,安东尼去了凯尔特人的更衣室外大声喊叫,不过并没有发生什么争执。在之后,安东尼甚至在凯尔特人的球队大巴附近等待加内特。

  NBA联盟对安东尼进行了禁赛一场的处罚,尼克斯在他缺阵的比赛里面,输给了步行者队,后来又输给了公牛队。直到最近尼克斯队才恢复正轨。

更多关于"尼克斯 安东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