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球队财富增长率篮网居首 乔丹当老板没亏本

www.7m.com.cn  2013年01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hoopshype报道,米哈伊-普罗霍洛夫自从2010年2亿美元买下篮网队之后,到现在这支球队的价值达到了5.3亿美元。财富的增长速率高达38.38%,位列联盟的第一位。

  2012年对于联盟的很多球队来说,都意味着大获丰收的一年,在这一年,联盟摆脱了停摆的阴影,重新呈现出勃勃生机。纽约尼克斯队洛杉矶湖人队的价值更是超过了10亿美元大关。需需要注意的是,尼克斯队本赛季正式取代湖人队,成为当今NBA最有价值的球队,纽约的球队价值高达11亿美元。

  尼克斯队目前的老板多兰和湖人队的老板巴斯都是在很早就买下了这两支球队,在经营的过程当中,他们善于打理,才有了今日的成就。但是,目前联盟当中,哪些球队的价值呈现出了更好的增长势头呢?

  根据hoopshype的数据,篮网队的老板米哈伊-普罗霍洛夫在2010年花费2亿美元买下球队之后,不到三年,这支球队目前的价值已经高达5.3亿,每年增长38.38%,这是目前联盟赚钱速度最快的球队。

  位列第二位的是76人队,现任老板哈里斯在2011年花费了2.8亿美元买下76人队,如今这支球队的价值达到了4.18亿美元。步行者队快船队分列三、四位。快船队的老板斯特林在1991年就买下了这支球队,当时只花费了1100万美元,现在快船队的价值达到了4.3亿美元,财富增加了3207.6%,每年增长17.24%。

  山猫队的老板乔丹在2010年花费了2.75亿美元买下了这支球队,现在这支球队的价值达到了3.15亿美元。虽然山猫队在乔丹入主之后,战绩一直都在联盟的末尾徘徊,但是这支球队的价值的的确确已经有了很大的提高,每年增长4.63%。

  湖人队的老板杰瑞-巴斯是在1979年就拥有了这支球队,在经过长达30多年的苦心经营,湖人队长期都处在联盟的豪强之列,并且他们的价值也是与日俱增,从最初的2000万美元,增长到了现在的10亿,每年增长12.19%。目前联盟最有价值的尼克斯队,年增长为8.46%。

更多关于"篮网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