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東恭候浙江廣廈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9日  【大 中 小】

山中弗曼攻守兼。

  三晚上,CBA常展激烈,其中山金坐主迎浙江。山近佳,球今仗有望主雄。

  山今季的表相出色,他目前的197,排在分榜第二位。上仗作客山西中宇後,山已取得十一,球如日中天。上仗山西的比,山中有6名球得分上,其中大外援弗曼(Jackson Vroman)和特阿巴斯(Zaid Ahmed Abbas)的表尤出色,他均交出了十成。此外,本土球睢冉(Sui Ran)、丁雨航(Ding Yanyuhang)以及曹振(Cao Zhenhua)也有相不的表。山今季的崛起,除了外援的作用外,本土球的迅速成也是重要因素之一。更值得一提的是,山的主102,球主表相值得信。今仗主面作客表糟糕的浙江,山有望延步伐。

  浙江目前的1413,排在分榜第八位。然浙江今季在攻端的表相不俗,均能攻入100.6分,但他的均失分高98.5分,正是不防的打法制了球的。在了一波三後,浙江於迎了一久的利,他主了天津,由於天津力有限,因此球的含金量略不足。另外,浙江於依彼德拉莫斯(Peter Ramos)和加利福布斯(Gary Forbes)名外援,一旦他失常或者下滑,球就陷入困境。更值得注意的是,浙江是典型的作客,在的13仗作客事中,他了11,球作客表在不敢恭。此番走力不俗兼且主威力十足的山,浙江恐怕有去回。

更多关于"山東 浙江廣廈"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