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5大千万球星?今夜成笑柄 篮网8000万豪阵遭完虐

www.7m.com.cn  2013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27日,火箭在主场以119比106击败篮网,取得2连胜,同时也是对篮网的12连胜。虽然是背靠背作战,但今天的火箭打得侵略性十足,没有给篮网任何机会。

  的确,本赛季火箭对东部球队的战绩相当出色,可赛前,有谁能想到之前一度遭遇7连败的火箭能够击败换帅后连战连捷的篮网呢?毕竟,一方面篮网近来势头正盛,另一方面篮网阵中拥有5个年薪千万级的球星,而火箭,一个都没有(哈登的新合同要从下赛季才开始履行,本赛季年薪580万)。

  去年夏天,篮网续约德隆(本赛季年薪1700万)、布鲁克-洛佩兹(1366万)、克里斯-亨弗里斯(1200万)和杰拉德-华莱士(968万,未来三个赛季都超1000万),交易换来乔-约翰逊(年薪1975万),打造了一套豪华阵容,他们本赛季的薪金总额高达8400万,在全联盟也仅次于湖人,排名第二位。

  而火箭,本赛季年薪最高的是休赛期得到一份毒药合同的林书豪阿西克,分别为837万美元。在薪金总额上,火箭同篮网相差了接近3500万美元。可篮网在薪金总额上压倒性的优势,在比赛中却没有任何体现,占据绝对优势的,反而是贫民火箭。

  对比着看,就能看出火箭球员的性价比之高,阿西克全场轰下20分16个篮板,完爆洛佩兹。哈登29分7个助攻,表现也胜单节20分后三节仅7分还被驱逐出场的德隆一筹。帕森斯16分11个助攻6个篮板表现全能、高效,远胜命中率4成得到11分4个篮板的华莱士。至于替补席上的史密斯,领着不足90万年薪的他,表现也压过了年薪1200万的亨弗里斯。

  这场比赛可谓印证莫雷*ball理论的经典案例,事实证明,篮球比赛,绝不仅仅是堆砌球星、大合同就能拿到胜利。

更多关于"篮网 火箭"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