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欲携13连胜之势复仇浙江 锁定常规赛亚军

www.7m.com.cn  2013年02月03日  来源:济南时报 【大 中 小】

  在战胜江苏队后,山东黄金男篮已经取得了13连胜,并在比赛中创造了一系列纪录。目前,山东男篮以21胜7负的战绩位列CBA积分榜第二,领先第三名北京队两个胜场。今晚山东男篮将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而北京则要主场遭遇强大的广东,按正常实力分析,北京队取胜难度较大,如果山东男篮今晚能战胜浙江,将有望提前锁定常规赛亚军。

  本赛季,山东男篮成为CBA联赛最大的黑马,而队伍最不堪回首的回忆就是上半程江浙之行的三连败,而今,山东男篮回到主场后已成功复仇广厦和江苏,球队趁13连胜的东风也迎来了复仇浙江的最好机会。

  在首回合比赛中,作为赛季开始以来防守最好的球队,山东男篮却在浙江义乌丢掉了安家立命之本,让浙江队多点开花得到115分,输球也在情理之中。在那场比赛中,山东男篮内线被库里一人完爆,全场比赛库里两分球15投11中,罚球11罚7中,命中率之高令人惊叹。不过随着球队状态越来越好,在面对高大型内线球队时,山东男篮的防守情况已大有改观,不论是对山西查尔斯、广厦的拉莫斯还是江苏的塞勒,山东内线如今已经能够游刃有余地应对,相信今晚面对库里的问题应该不大。

  目前浙江稠州银行以15胜13负的成绩排名第6,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他们还有机会继续提升排名。浙江队其实就是两名外援杜比和库里的球队:对阵北京,杜比18投11中拿到33分,而库里则得到了38分、17篮板;击败天津,杜比27投16中贡献36分,库里则有19分、12篮板进账。“打蛇打七寸”,限制住两名外援,山东男篮就有较大获胜把握,球队也有望提前锁定常规赛亚军。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