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巴塞隆拿盼*奇姆基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8日  【大 中 小】

柏(左)是奇姆基的魂人物

  五凌晨,洲球冠十六分第九全面打,其中西班牙巴塞隆拿主迎俄斯奇姆基。巴塞隆拿近期如日中天,球今仗取不大。

  球上的巴塞隆拿今季可失意得意,作西班牙甲球冕冠,巴塞隆拿截至目前能排名第三位,落後死皇家德里多7,常冠基本望;反巴塞隆拿在冠的表堪不可一世,8仗的十六分,他以71的佳跑F,中唯一所次就是作客今仗手奇姆基,那比球中只有彼.米基(Pete Mickeal)、A.(Ante Tomic)和洛比克(Erazem Lorbek)3人得分上,全得65分,攻明受阻。不自此之後,巴塞隆拿在冠中6,期均有著84.2分的火力和失68.2分的攻守演出,此番回主再奇姆基,相信巴塞隆拿不仇手的大好。

  藉出色的主力,奇姆基今季不但突破了冠首圈分,而且也在十六分中得53的可,排名F第三位,出形一片大好。目前,奇姆基在已的8仗十六分中均可以攻入82分,火力F第二,其中主力後(Zoran Planinic)功不可,他在今季冠中均13.7分和6.3次助攻,2均列全之首。不奇姆基的作客力一直不,目前止,球只36的冠作客,今仗走主威力比兼且志在仇的巴塞隆拿,奇姆基恐怕凶多吉少。怕凶多吉少。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