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大加宣布重回巴塞罗那 没能回到湖人终老太遗憾

www.7m.com.cn  2021年02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2月24日凌晨,保罗-加索尔个人宣布自己将回到西班牙,加盟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

  巴塞罗那是加索尔篮球生涯的起点,而在生涯的最后阶段,他又重新回到巴塞罗那,也算是落叶归根,达成一种圆满了。

  加索尔在个人声明中如此写道,“我很高兴的宣布,我要回家了,并且很快就将加入巴塞罗那篮球俱乐部。”

  “在巴塞罗那处于赛季关键阶段的情况下,我愿意用我的技术和经验帮助他们。与此同时,我也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身体条件,让自己快速适应比赛的节奏。”

  “我很高兴能重新回到我生涯开始的地方,我也很兴奋能获得这样一个重新开始的机会。我想感谢巴萨,让这一切都发生了。”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几天前,有西班牙媒体报道称加索尔将会签约巴萨,但加索尔很快就进行了辟谣,“我现在正专注于进行恢复,还没有做好重新回到场上的准备,等到我有最新的消息事,我会告诉大家。”

  没想到,几天之后,加索尔就直接宣布重新回到巴萨了。

  1998年,加索尔在巴塞罗那开始自己的篮球生涯,并在巴塞罗那效力了三个赛季。到了2001年,加索尔参加了NBA的选秀,正式开启了NBA生涯。

  受到伤病的影响,加索尔上一次在NBA赛场亮相,还要追溯到2018年11月5日。之后,他就开始了漫长的恢复,希望能重新回到赛场,并不想就此退役。

  本赛季开始之前,在湖人签下小加之后,有记者公开在推特上表示,湖人应该签下大加,让大加在湖人结束个人的生涯,这样才算真正的圆满。看到记者的表态,大加还亲自点了赞。

  后来在接受采访时,大加还明确表示,如果能重新回到湖人,那当然是非常特别的事情。只可惜,这一切并没有发生,不过回到西班牙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