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欧冠联赛:萨尔基利VS皇马 看好客队取胜

www.7m.com.cn  2013年03月07日  【大 中 小】

  欧冠联赛:周四301萨尔基利斯(+2.5)VS皇家马德里

  欧冠联赛:客队让分客胜

  比赛时间:2013-03-08 01:45

  主队:萨尔基利斯在小组赛战绩为4胜5负,胜率为44.4%,小组第5名。最近3场比赛里赢了两场,特别是3月2号客场对阵乌尼卡查的那场比赛里以83比67大比分击败对手。目前球队士气不错,想必在对阵皇马的比赛中给他们造成一定的麻烦。

  客队:皇家马德里目前小组赛8胜1负的骄人战绩排名第一,胜率更是高达88.9%。只有2月15号那场比赛里客场74比72两分惜败艾菲斯队。但这并不影响这支豪门球队此次客场的比赛气势。

  总结:萨尔基利斯和皇家马德里的交战记录不多。本赛季的第一次交手74-75一分惜败给皇家马德里。皇家马德里实力强劲,在历史战绩上也有绝对优势。故此,本场比赛看好皇家马德里客场战胜萨尔基利斯队。

更多关于"萨尔基利 皇马"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