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薩拉基利斯惡戰彭拿典奈高斯

www.7m.com.cn  2013年02月21日  【大 中 小】

拉基利斯後普波域得分能力不俗。

  五凌晨,洲球冠十六分重火,其中E的立陶宛拉基利斯主迎彭拿典奈高斯的挑。

  首圈分82的上佳,以C名的身份十六後,拉基利斯的表就不,十六分7,拉基利斯取得34的欠佳,出形堪。幸好近2仗冠比,拉基利斯的呈出上升,球接艾巴柏林保沙,喜迎冠。後普波域(Marko Popovic)是拉基利斯今季在冠中表最出色的球,此子均可以砍下14.4分,成球得分王,但他也是拉基利斯真正唯一一位均得分上的球。此番主迎力的彭拿典奈高斯,拉基利斯必面一。

  由於E豪集,冠份子皇家德里M中央均在此,所以冠常客彭拿典奈高斯目前也能取得43的平平,居E第四位。其他球相比,彭拿典奈高斯的在於他富的,但球的缺陷也相明,入十六分後,彭拿典奈高斯均能攻入69.6分,此等羸弱的火力在E8支球中排名倒第二。基利斯(Jonas Maciulis)是彭拿典奈高斯的首席得分手,但他在冠中均亦只有10.6分。不,彭拿典奈高斯一向是拉基利斯的星,近8次冠交手,彭拿典奈高斯全部。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