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密茲根激戰佛羅里達

www.7m.com.cn  2013年03月31日  【大 中 小】

密根後T.布克球突破。

  一凌晨,NCAA上演精彩,密根佛里於中立美阿展量。力接近,今仗必定是一虎。

  密根今季的表十分出色,在的36仗事中,他取得了297的,率超八成。悍的攻力是密根的制法,他今季均能攻入75.4分,而且球的攻效率不俗,他的投射命中率到48.6%,球命中率也超七成。密根中有多名能力出的球,其中T.布克和JR夏威的表尤全面,他均手能33.7分、7.6板和9.1次助攻,後合足以手。上仗堪斯一,T.布克有著眼的,他交出了23分和10次助攻的十成,是球的主要功臣。即使今仗手佛里力,但相信中有多猛的密根亦手。

  佛里今季的表也相值得道,今仗手密根一,他同取得了297的。密的防守是佛里得如此佳的,他今季的均失分53.7分,手可施。佛里中不乏,他有4人均得分上,其中P.格和艾梅菲更是攻守兼,他均手能22.8分和11.8板,合的威力不容小。在近期的三中,佛里的攻防表相出,他均能手19.3分,而且均只手攻入53.7分,球喜人。管密根火力,但相信佛里藉出色的防守能力也能手造不少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