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男篮亚冠12人名单出炉 杜锋带16岁小将出战

www.7m.com.cn  2019年09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9月24日,2019年亚冠比赛就将拉开帷幕,广东男篮作为CBA上赛季的冠军球队,将代表中国参加本次亚冠,大名单中4大国手缺席,值得一提的是,16岁的小将佟佳俊将随队出战亚冠。

  本次广东男篮出战亚冠的12人大名单为:胡明轩、马尚布鲁克斯、曾繁日、徐杰、威姆斯、张昊、佟佳俊、刘旭乘、刘权标、王薪凯、杜润旺,万圣伟。

  从FIBA公布的广东男篮参加亚冠的大名单来看,除了4大国手缺阵之外,主教练杜锋带上了很多年轻球员,整支队伍的平均年龄22岁,杜锋给了年轻球员很大的机会。

  大名单中除了两名外援马上布鲁克斯和威姆斯之外,还有上赛季表现出色的曾繁日、杜润旺、胡明轩以及小将徐杰,其余球员有4名还没有出战过CBA的联赛,可见本次比赛,杜峰带去了很多年轻的面孔,同时也为广东男篮新赛季的CBA联赛储备后续的力量。

  按照赛程安排,广东男篮将在北京时间9月24日迎来首场的较量。

更多关于"广东 杜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