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EURO > 正文

奧林比亞高斯恭迎奇姆基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4日  【大 中 小】

林比高斯後史奴尼斯持球突破。

  五凌晨,洲球冠展激烈,其中林比高斯主迎俄斯奇姆基。林比高斯力在奇姆基之上,球今仗有望主雄。

  林比高斯是冠的常客,他的力毋庸置疑。林比高斯今季在冠取得了167的不俗,率接近七成,他在攻防端的表不俗,球均能攻入77.3分,而均失分只有73.9分。林比高斯中有不少能力出的球,其中史奴尼斯(Vassilis Spanoulis)和比迪斯斯(Georgios Printezis)在今冠的表尤出色,他均手能26.1分、6.2板和6.5次助攻,表相全面。更值得一提的是,林比高斯在今冠的主表值得信,他目前取得了74的主。今仗主面作客表欠佳的奇姆基,林比高斯有望手。

  奇姆基今季在冠的表中中矩,他目前取得了1310的,球在攻端的表值得道,他均能攻入79分,足以手的防不少力。奇姆基中的(Vitaly Fridzon)、保戴斯(Paul Davis)和(Zoran Planinic)在今冠的表相定,其中特和柏均手能23.9分和8.6次助攻;而保戴斯堪攻守兼,他均有13.4分和5.5板。不值得留意的是,奇姆基在今冠中主客弱的走明,他目前的作客38,球作客表在以人放心。另外,在林比高斯在冠的近3次交中,奇姆基以12的於下。此番作客挑力不俗兼且主力的林比高斯,奇姆基恐怕以全身而退。

球队相关动态

EURO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