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CAA > 正文

雪城鏖戰密茲根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6日  【大 中 小】

密根控T.布克霸外露

  日早上,NCAA最四上演另一虎,NBA球星安尼(Carmelo Anthony)的母校雪城西冠密根阿特大中立一票。

  上季止步NCAA精英八的雪城於今季土重,球一路,甜蜜十六落籽印第安後,上仗也力份子高蒂,而成功得冠。雪城的取之本是他壁的防守,4仗淘汰中,球均失45.8分,上仗更是高蒂的得分限制在39分,然己也只是得到今季得分新低的55分,但也球以16分的出,最四。作雪城守神,前C.J.在今季中均能13.5分和5.3板,他是雪城今仗能否抵住密根狂炸的人物。

  雪城相反,密根在的取武器是他不摧的攻火力,4仗淘汰,球均火力高78.8分,而除了甜蜜十六堪斯一失分超60分之外,其3密根的失分都低於60分,可球入最四非偶然。雪城有C.J.坐,但密根同有力十足的大一新生加利,此子入後有如神助,均有著17.5分、11.5板和2.8偷波的表;除此之外,密根後有超控T.布克,位身高只得60的小子今季均可以交出18.8分、6.8次助攻、3.1板和1.6偷波,假如密根一一外合管下的,雪城恐怕以抵。
 

更多关于"雪城 密茲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CA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