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庆功宴易建联缺席 一切从简未公布奖金数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9日  来源:南方都市报 【大 中 小】

  昨晚,广东东莞银行队在东莞宏远酒店举行了夺冠庆功宴,尽管拿到队史上第8个总冠军后,广东队已经成为CBA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但庆功典礼却并没有因此办得格外铺张。相反,为了响应中央号召,昨晚的庆功会显得热烈而又简洁,整个仪式只持续了不到半小时。至于外界所关心的夺冠奖金数目,也没有在现场公布。

  昨晚的庆功典礼并没有安排太多花哨的表演环节,也没有过多的煽情节目,除了各界领导致辞外,球队方面只有主教练杜锋上台向一个赛季支持关心他们的人们表示感谢,最热烈的一幕则是广东队集体开香槟庆贺,整个仪式从头到尾只耗时半小时左右。此前曾有北京媒体预测,广东队的夺冠奖金会突破4000万人民币,这使得奖金话题备受关注,而昨晚的庆功仪式上并没有公布奖金数目,京媒的猜测也显得毫无根据。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易建联和尤纳斯并没有出席昨晚的庆功宴,前者昨天飞赴北京并将于近期赴美特训,后者则已经返回立陶宛

更多关于"广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