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林书豪胸伤未愈无缘第四战 加西亚进先发PK阿杜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3年NBA季后赛首轮火箭雷霆的第四场比赛在休斯敦丰田中心进行,林书豪因为胸肌挫伤不会出战。

  林书豪是在第二场比赛遭遇胸肌挫伤的,上一场他虽然带伤出战,但并未帮到球队,赛后他也觉得自己拖了队友的后腿。

  其实就在昨天的训练,麦克海尔就已经暗示林书豪不会出战了。训练结束后,林书豪先接受采访,麦克海尔最后一个说话,有人将林书豪的这个态度告诉麦克海尔,后者不置可否,“明天他打不打,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决定。”但他暗示倾向不打,“像昨天的比赛,他做不了很多事情,所以……但我们还是要等到明天再看,看看他的伤情如何。”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32岁老将加西亚进入火箭首发阵容。

  火箭目前0比3落后,如果今天输掉比赛,他们的2013赛季就结束了。

  以下是双方本场比赛的首发阵容——

  火箭:哈登帕森斯、加西亚、贝弗利阿西克

  雷霆:杰克逊塞弗洛萨杜兰特伊巴卡帕金斯

更多关于"火箭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