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维斯半月板撕裂将进行手术 归期未定季后或报销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7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雷霆队当家控卫拉塞尔-维斯布鲁克因右膝盖半月板撕裂,将进行手术,目前球队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复出时间,但本赛季季后赛之旅恐将就此报销。

  雷霆官方于当地时间周五对外公布了这一消息,维斯布鲁克将于未来几天进行修复手术,但具体恢复时间暂未公布。

  维斯布鲁克是在季后赛首轮第二场与火箭队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比赛进行到第二节,火箭新秀贝弗利在试图从维斯布鲁克手中将球抢走的过程中,身体撞到维斯布鲁克,导致维斯布鲁克受伤下场,不过,那场比赛维斯最终选择带伤打完,看似并无大碍。

  在之前进行的两场比赛中,维斯布鲁克场均能得到24分7助攻,在连赢火箭队比赛中起到了关键性的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加入联盟五个赛季以来,维斯布鲁克从未缺席过一场比赛,是出了名的铁人,他保持着394场的连续出场纪录,打满了雷霆队此前全部45场季后赛。如不出意外,这一纪录也将在明天比赛开始时终止。

更多关于"雷霆 维斯"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