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马龙澄清最佳阵容无MJ:只是玩笑 飞人在最佳之列

www.7m.com.cn  2013年06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NBA名宿卡尔-马龙在参加“丹-帕特里克秀”时称自己心中的史上最佳先发五人组是约翰-斯托克顿、奥斯卡-罗伯特森、威尔特-张伯伦、勒布朗-詹姆斯、以及斯科蒂-皮蓬,并没有迈克尔-乔丹,此话一出引来了一片争议。马龙在今天接受ESPN采访时表示,乔丹在自己的历史最佳先发五虎名单中,所以那些“黑子”们可以消停了。

  “迈克尔-乔丹在我的先发五虎名单上,放松点,我的小蚱蜢们,”马龙说道。

  实际上,在接受丹-帕特里克采访时,对方问马龙谁是他的小前锋之选,马龙的回答是:“我要给出一个震惊世界的答案。我必须把斯科蒂-皮蓬放在小前锋位置上,在没有乔丹的时候,皮蓬的每一项数据都是领跑公牛全队的。”

  在公牛赢得了1991至1993赛季期间的3个总冠军后,乔丹离开了NBA一个多赛季,去追逐他的棒球生涯。皮蓬在公牛期间确实也有星级表现,但公牛是在乔丹回归之后才又一次勇夺3个总冠军。

  对于马龙的这个选择,主持人帕特里克回应称马龙大概和皮蓬“惺惺相惜”,对此马龙表示:“我和勒布朗-詹姆斯惺惺相惜。”

  在NBA历史得分榜上,马龙排名第2位,落后于贾巴尔,有意思的是,贾巴尔也同样没有入选马龙的最佳先发五虎名单。值得一提的是,乔丹的公牛在1997年、1998年两次总决赛上连续击败了马龙的爵士

  在过去马龙被问及自己心目中的史上最佳先发阵容时,他也没把乔丹放进名单中。不过,在接受ESPN采访之前,马龙在自己的Twitter上表示,这次他只不过是和主持人帕特里克开玩笑。

  “从我们一开始做访谈时,丹-帕特里克就对乔丹表现得甚是崇拜,惺惺相惜,我只是故意给他捣乱罢了,”马龙表示。

更多关于"马龙 乔丹"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