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尤因或为老友乔丹打工 有望担任山猫首席助教

www.7m.com.cn  2013年05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近日,山猫队刚刚和湖人队的助理教练史蒂夫-克里福德达成签约协议,聘请他担任球队的新主教练。现在又有消息称,前尼克斯著名中锋尤因也将加入山猫的教练团队,担任克里福德的一员助教。

  尤因一直很渴望在NBA里当上主教练,但这个梦想一直没机会实现。《纽约邮报》打趣地表示,尤因职业生涯从来都没有得到过一个总冠军,现在看起来他当主教练的梦想也永远都无法实现了。

  克里福德预计会聘请尤因担任他的首席助理教练(之一),如果尤因接受的话,他将和自己职业生涯的长期对手当然也是他个人的好朋友、山猫老板迈克尔-乔丹再度聚首。

  上赛季山猫的战绩只有21胜61负。

  尤因在2002-12赛季期间在NBA里一直担任助教工作,只不过球队不同,他分别在奇才火箭魔术担任过助教。尤因和克里福德也有很不错的关系,在2007-12赛季期间他们曾一起作为助理教练共事过。

  上赛季,山猫的帅位也出现过空缺,当时尤因也应聘过,可惜最终这个帅位归属了来自圣约翰大学的助教教练邓拉普。

  克里福德在2000-03赛季期间在尼克斯担任过球探和助理教练的工作。在1995-99赛季在NCAA II级联盟执教过。据报道称,克里福德签的是为期3年的合同(约600万美元),但第3年是球队选项。

更多关于"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