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抢七战之王拉塞尔提建议:热火马刺都别去想结果

www.7m.com.cn  2013年06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今日美国》报道,比尔-拉塞尔曾经打过10次“抢七战”,他非常懂得如何应对压力。面对如今的超级球星们,“指环王”拉塞尔给出了他的一些建议。

  “最大的错误是担心比赛的结果,你不应该去想比赛的得失。一切顺其自然,才能将自己的能力恰如其分地发挥出来。”

  对于勒布朗-詹姆斯来说,压力一直非常大。现在,他要带领热火面对总决赛第七场,希望能够将自己的天赋发挥出来。他的热火队友们同样如此,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9点,他们将会在“抢七战”中继续和圣安东尼奥马刺对战。

  同样,马刺也将面临极大的压力,他们在第六场本可以结束战斗,但让胜利从指缝中溜走了。

  对拉塞尔来说,对这位波士顿凯尔特人的传奇球星来说,这位11届总冠军得主曾经打过10次系列赛第七场比赛,包括5次总决赛,他赢得了全部的10次。

  “(凯尔特人主教练)雷德(奥尔巴赫)曾经常告诫我们:‘我完全不关心他们会怎么做,我要说的是我们该怎么做’。”拉塞尔回忆道,“第七场的不同之处在于‘我能帮助球队做到最好吗’。而且,我们都很尊敬对手,越是尊重对手——并非恐惧对手,我们的机会就越大。”

  谈及今年的总决赛时,拉塞尔将勒布朗和湖人传奇球星杰里-韦斯特作对比。“如果我没记错,杰里在我退役之前从未赢得过总冠军,但是,每个人都认为他是一位非常伟大的球员。勒布朗如今27岁,现在他做得不错了。”

  “他已经4次打入总决赛了,4次。这可是总决赛,当你每一年都能够打到最后,这已经是个伟大的赛季了。”拉塞尔说。

更多关于"热火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